Monday, February 27, 2012

wae.


心情失落
我旧的部落 不知何故消失的无影无终

真的不明白什么原因囖 
知道吗 那个部落有很多回忆的阿
记载了我所有一点一滴的事情 现在?
垃圾 Hacker ! :(

Wae?! Wae you wan Hack my account ? :(

偶尔空闲 会翻开自己的blog来看older post
现在 连影子都不知道去了哪里
知道我的心情吗 知道不见了重要的东西 那种心情吗
看着电脑 不停的按着Refresh 不停的尝试
脑里一直都希望我会成功
唉 到最后 还是算了吧

A web-based request for this account was created on February 27, 2012 7:07 PM. This request is still processing.Please check again later or start a new request. To learn more about this process, click here.
我希望 这是真的
几天以后 我能开回我旧的部落

现在这个 顶着先吧
我现在唯有这么做
[565 LOL :')]